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百济神州香港二次上市 盈利可期?

2018年07月27日 14: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百济神州登陆纳斯达克两年后计划将港股作为第二上市地点,美股市值超过90亿美元,是上市时的5倍,而其风险包括永不盈利
7月24日,百济神州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计划在香港第二上市。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妍 王璐瑶 见习记者 沈欣悦)百济神州(NASDAQ:BGNE)登陆纳斯达克后选择发行H股,双市场发行并未利好已上市板块。最近三日,百济神州持续小幅下跌。

  7月24日,百济神州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计划在香港第二上市,百济神州也是继歌礼制药(1672.HK)之后,港股上市新章程后第二家通过聆讯的生物科技公司。

  一位正在推动生物科技公司港股上市的投资人对财新记者表示,在这一波港股上市的生物科技公司中,有多家企业面临药品研发能力先进性的质疑,有可能出现大面积的破发现象,而这一现象会牵连整个生物科技板块。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