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百济神州赴港第二上市 最多集资73亿港元

2018年07月29日 18: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百济神州有望成为首家同时在美国与香港上市的生物医药公司
百济神州有望将成为丙肝创新药公司歌礼制药后,第二只在港上市的生物医药公司,也是首家在美国与香港同时上市的生物医药公司。图/东方IC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中国生物科技企业百济神州有限公司(NSDQ: BGNE,06160.HK,下称百济神州)于北京时间7月28日,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公布香港第二上市招股详情。公司计划在香港交易所(00388.HK,下称港交所)发行6560万股新股,每股建议招股价94.4港元至111.6港元,每手股份100股,最多集资73.21亿港元。

  此次上市,百济神州计划发行的新股占总股本5.55%,其中在香港公开发售590.4万股新股,占总新股发行数9%,国际配售比例为91%。公司计划于8月2日定价,8月8日在港挂牌。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