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MH370航班千页调查报告发布 失踪原因仍未确认

2018年07月31日 07:4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报告显示飞机曾在人工控制下调转,不能排除第三方非法干扰的可能性。在无新证据出现的情况下,调查将进入暂时休缓期
当地时间2018年7月30日,马来西亚布城,MH370调查小组负责人、马来西亚民航局前总监郭师传召开新闻发布会。马来西亚政府公布了长达1500页的MH370航班最新调查报告,仍未确认飞机失踪的真正原因。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佩佩 记者 黄荣)7月30日,马来西亚政府公布了长达1500页的MH370航班最新调查报告,仍未确认飞机失踪的真正原因。该报告还不是最终报告,并将于7月31日提交马来西亚参众两院审议。

  此时距离MH370航班失踪已经过去四年多。2014年3月8日,MH370航班从吉隆坡飞往北京,起飞40分钟后,飞机与地面控制塔失去联络,最后在马来西亚西北方向的海面上失踪。当时执飞的飞机是波音777-200ER,机龄11.8年,机上一共搭载227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154名中国乘客。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