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茅台净利润增长超40% 白酒行业涨价与控货并行

2018年08月02日 15: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白酒行业头部公司上半年净利润增长多保持在30%以上,利润向名酒企业集中的趋势明显
半年报显示,贵州茅台上半年营业收入333.97亿元,同比增长38.06%。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沈欣悦)贵州茅台(600519.SH)上半年净利润增长40%,酱香系列酒增速明显。8月2日晚间,贵州茅台发布了2018年半年报,净利润157.64亿元,同比增长40.12%。

  安信证券食品饮料行业分析师符蓉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茅台的财报在业绩端来说整体是符合预期的,与前期茅台集团公布的快报相差也不大。

  半年报显示,贵州茅台上半年营业收入333.97亿元,同比增长38.06%。其中茅台酒营收占比88%;系列酒占比12%,营收为39.93亿元。

责任编辑:李妍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