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农夫山泉称接受上市辅导但无IPO计划

2018年08月07日 19: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农夫山泉称仅是例行辅导,暂无上市计划;2017年农夫山泉全年营收162.5亿元
证监会浙江监管局8月1日的公告显示,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正在接受中信证券关于A股IPO的相关辅导,目前第一期辅导工作已结束。农夫山泉董秘表示,此次辅导属于例行辅导,农夫山泉暂无上市计划,并补充“(农夫山泉)十年前就挂着辅导”。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沈欣悦)农夫山泉正在接受中信证券上市辅导的消息引发资本市场关注。证监会浙江监管局8月1日的公告显示,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农夫山泉)正在接受中信证券关于A股IPO的相关辅导,目前第一期辅导工作已结束。

  财新记者联系农夫山泉董秘,对方表示,此次辅导属于例行辅导,农夫山泉暂无上市计划,并补充“(农夫山泉)十年前就挂着辅导”。

  据公示,接受辅导人员为农夫山泉的实际控制人、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持股5%以上的法人股东代表和自然人股东,包括钟睒睒、卢成、孙星炎、钟墅子、李维森、纪德平、裘红莺、周震华、吴汝来及周立。辅导内容主要为发行上市相关的法律法规。

责任编辑:李妍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