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飞马峰号大豆船将卸货 并依法缴纳税费

2018年08月11日 09: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美贸易摩擦升温,美国大豆命运生变。加征25%进口关税后,美国大豆的进口成本每吨增加700至800元,较巴西大豆高出300元左右
中美贸易摩擦升温,美国大豆命运生变。加征25%进口关税后,美国大豆的进口成本每吨增加700至800元,较巴西大豆高出300元左右。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贾天琼)7月6日夺命狂奔的网红船飞马峰号(Peak Pegasus)又一次引发市场关注。直至8月10日,飞马峰号仍然漂泊在大连港外海,船上装载的是7万多吨美国大豆

  此前飞马峰号上报的到港申请显示,该船原本预计靠泊时间为7月29日,启程离港的时间为8月2日。

  因飞马峰号引发关注,8月10日晚间,大豆买家中储粮油脂公司(下称中储粮)发布情况说明称,由于前期到港船只比较集中,飞马峰号一直在大连港口外锚地排队等待卸货和通关,预计近日将开始卸货,并办理后续缴税通关手续。中储粮还表示,将按照国家相关法律和已生效的对美关税措施规定,依法缴纳各项税费。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