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CADAS:北京新机场将加剧亚太地区航空枢纽竞争

2018年08月16日 22: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CADAS报告称,亚太区三大传统枢纽日本成田机场、韩国仁川机场、新加坡樟宜机场的枢纽地位已经有所弱化
2018年7月6日,北京,宣布已经进入全面装修和设施安装阶段的北京新机场。亚太区域已经成为全球航空市场发展最快的区域,该地区各大航空枢纽正处于激烈竞争中,随着北京新机场即将投入运营,竞争局势将会进一步激化。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佩佩 记者 黄荣)亚太区域已经成为全球航空市场发展最快的区域,该地区各大航空枢纽正处于激烈竞争中。随着北京新机场即将投入运营,竞争局势将会进一步激化。8月15日,民航资源网CADAS团队在2018航空趋势论坛上发表上述观点。

  CADAS团队发布的报告指出,近年来,受中国内地航空公司大量开通国际直飞航线等因素影响,亚太区三大传统枢纽日本成田机场、韩国仁川机场、新加坡樟宜机场的枢纽地位已经有所弱化。以韩国仁川机场为例,2013年至2015年期间,其中转运量由19.4%下降到了15%。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