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瑞声科技第二季度净利润下降近四成 毛利率降至35.2%

2018年08月23日 10: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瑞声科技此前对于公司的毛利率目标一直维持40%,目前这一目标仍未改变
瑞声科技对于公司的毛利率目标一直维持在40%以上,由于今年第一季度其毛利率下滑至38%,导致其股价一度受压,但多家机构对于第二季度公司的毛利率预测仍维持在接近40%的水平。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苹果手机零件供应商、明星科技股之一的瑞声科技(02018.HK)8月22日公布2018年上半年业绩报告:上半年收入同比下降2.5%至84.24亿元,毛利率下降4.3个百分点至36.7%,净利润下降16.4%至17.78亿元。

  若单看第二季度,其表现逊于市场预期:收入同比下降14.5%至37.86亿元,毛利同比下降25.5%至13.31亿元,毛利率下降5.2个百分点至35.2%,净利润下降38.7%至6.53亿元。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