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白酒行业保持高增长 放量提价动销“三连发”

2018年08月28日 21:34 来源于 财新网
白酒行业营收与利润普遍高增长;投放量增大,多轮涨价潮出现;厂家轻渠道、重动销,不饱和营销成为主流
白酒行业半年报集中出炉,营收与利润普遍高增长,预收款项普遍下降。8月27日晚间,五粮液、泸州老窖、山西汾酒三家白酒企业集中发布2018年中报,营收增长均在25%以上,盈利增长均在30%以上。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沈欣悦)白酒行业半年报集中出炉,营收与利润普遍高增长,预收款项普遍下降。8月27日晚间,五粮液(000858.SZ)、泸州老窖(000568.SZ)、山西汾酒(600809.SH)三家白酒企业集中发布2018年中报,营收增长均在25%以上,盈利增长均在30%以上。

  8月初,白酒龙头企业贵州茅台(600519.SH)也披露了半年报,营收333.97亿元,同比增长38.06%;净利润157.64亿元,同比增长40.12%。(详情可见《茅台净利润增长超40% 白酒行业涨价与控货并行》)

责任编辑:李妍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