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弘股份半年亏损13亿元 称加多宝重组协议有效

2018年08月29日 21: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弘股份称,与加多宝的协议签署符合法律法规,披露的加多宝经营情况和财务数据均由加多宝集团提供
8月29日晚间,深陷退市危机的地产企业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2018年半年报,上半年净亏损13.26亿元,同比下降逾4600%。8月29日,中弘股份再发公告称与加多宝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重组协议有效。图/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沈欣悦)中弘股份加多宝的“重组罗生门”正在A股市场上演。8月29日晚间,深陷退市危机的地产企业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000979.SZ,下称中弘股份)发布了2018年半年报,上半年净亏损13.26亿元,同比下降逾4600%。

  财报称,由于资金紧张,中弘股份的在建地产项目基本上都处于停工状态,只有部分在售地产项目在进行销售。目前公司的重点工作是寻求重组和采取各种措施自救,尽快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李妍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