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际粮商巨头路易达孚天津建厂 进军中国大众消费

2018年09月07日 13: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球四大粮商之一的路易达孚一直以B2B业务为主,在中国的主要合作伙伴包括中粮集团,此次以食用油为切入点进军大众消费市场,之后还将拓展到橙汁和咖啡领域
成立于1851年的路易达孚是一家全球农产品贸易和加工企业,也是全球四大粮商之一,业务涵盖油籽油料、谷物、大米、咖啡、棉花、糖、果汁及乳制品等领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沈欣悦)全球四大粮商之一的路易达孚宣布进军中国大众消费市场。9月6日,路易达孚公司(Louis Dreyfus Company,下称路易达孚)位于天津滨海新区的油籽油料加工厂(下称天津油厂)正式投入运营,这是其在中国的第6家工厂,也是路易达孚在中国探索B2C业务的第一步。

  天津厂的精炼油生产线已开始运行,小包装食用油的生产线有望于今年年底启动。路易达孚北亚区首席执行官周学军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预计未来6-12月内,消费者将能在市场上购买到此产品。

责任编辑:李妍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