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楼市观察|三季度北京写字楼租金稳中有升

2018年09月27日 18: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目前北京写字楼空置率水平依然较低,尤其是高端市场中甲级和超甲级写字楼,可供租赁的面积非常有限
据戴德梁行统计,三季度北京市写字楼空置率小幅上涨。其中,甲级写字楼空置率环比上涨0.8个百分点至7.9%。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彭丹妮 记者 张欣)北京市第三季度写字楼空置率环比上涨,但供求矛盾依然突出。房地产服务商戴德梁行昨日(9月26日)披露上述信息。

  据戴德梁行统计,三季度北京市写字楼空置率小幅上涨。其中,甲级写字楼空置率环比上涨0.8个百分点至7.9%。供需矛盾主要体现在核心商圈,写字楼空置率继续保持低位,仅为3.4%,相比上季度略高出0.3个百分点。

  戴德梁行北中国区研究部主管魏东解释称,新入市的两个写字楼项目带来了9.3万平方米的新增面积,但“刚入市的项目不可能马上租满”,空置率因此提升。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