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独家|金立二次重组再延期 董事长滞港不归

2018年09月28日 17: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金立资不抵债,资产重组一再延期,公司于9月再次大裁员。当前,金立手机基本停产
9月27日,深圳,为讨要欠款,近50家中小供应商聚集在深圳金立总部。图由金立供应商提供

  【财新网】(记者 屈慧)去年12月,老牌手机制造商深圳金立陷入债务危机,至今未能给出自救方案。财新记者多方获悉,金立正在进行新一轮大裁员,董事长刘立荣已滞留香港数月未归,金立的第二次资产重组一再延期。

  9月27日,为讨要欠款,近50家中小供应商聚集在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下称金立)总部。部分供应商在现场告诉财新记者,去年9月后,便未再能收到回款。个别供应商称,被拖欠账款高达5000万、7000万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