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即将开幕 习近平将出席开幕式

2018年10月29日 14: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进入倒计时,82个国家、3个国际组织设立71个展台,来自130多个国家的3000多家企业已确定签约参展
2018年10月26日,上海,进博会主场馆国家会展中心。11月5日,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11月5日,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目前,招展招商工作已经结束,城市提升和场馆改造基本完毕,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进入倒计时。

  10月29日,中国商务部召开中外媒体吹风会。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傅自应介绍习近平主席出席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开幕式有关情况,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回答记者提问。

  傅自应表示,中国进口博览会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亲自提议并向世界宣布的,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10日在上海举行,习近平将出席开幕式并举行相关活动。届时,约150个国家和地区的政要、工商界人士及有关国际组织负责人将应邀与会。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