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拼多多布局医药电商 “狗皮膏药”销量过万

2018年11月01日 14: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拼多多“健康”频道在线,号称可治疗各类皮肤病的“狗皮膏药”产品,以及号称有壮阳功效的各类“无证无号”产品,销量动辄过万
10月31日,媒体爆出拼多多正在招揽医药电商背景的行业人才,同时邀请有互联网药品交易证书的企业入驻其医药健康频道,拼多多有意在医药电商领域进一步发力。但财新记者也在其“健康”页面中发现了大量违规产品和“狗皮膏药”产品。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一直遭受假货和山寨产品质疑的电商黑马“拼多多”(NASDAQ:PDD)正在布局医药电商业务。10月31日,媒体爆出拼多多正在招揽医药电商背景的行业人才,同时邀请有互联网药品交易证书的企业入驻其医药健康频道,这意味着拼多多有意在医药电商领域进一步发力。

  拼多多公关部门于10月31日晚间回应财新记者称,近期并未上线“健康医药馆”,拼多多“健康”频道一直在线。“健康”分类下的产品包括营养保健、医疗计生、精制中药材、隐形眼镜等和医药相关的产品。

责任编辑:李妍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