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东航物流最快将于2020年启动IPO

2018年11月15日 11: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东航物流混改分“三步走”:第一步是股权转让,将东航物流从上市公司东方航空体系剥离;第二步是开展核心员工持股计划,引进战略投资者;股改和IPO是第三步
作为此轮国企改革中第一批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企业,东方航空物流有限公司目前正在进行股改工作,预计2019年完成,最快2020年IPO(首次公开募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 黄凯茜)作为此轮国企改革中第一批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企业,东方航空物流有限公司(下称东航物流)目前正在进行股改工作,预计2019年完成,最快2020年IPO(首次公开募股)。11月14日,东航物流总经理助理万巍向财新记者透露了上述信息。

  万巍同日在国务院国资委主办的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媒体通气会上介绍,自混改以来,东航物流2017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77.51亿元,同比增长31.7%,利润总额9.23亿元,同比增长72.8%;2018年前三季度,东航物流营收及利润分别同比增长42.91%和11.86%。

责任编辑:黄凯茜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