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京基要约收购生效 三年拉锯拿下*ST康达

2018年11月20日 22: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京基趁*ST康达原核心高管被刑拘之际,发起要约收购,抢夺控制权。京基借壳上市愿望或就此达成
深交所11月19日发布的要约收购信息显示,截至当日,京基对*ST康达发起的要约收购,已获2113.31万股预受,占*ST康达总股本的5.46%,已达到要约收购生效条件。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屈慧)深交所昨日(11月19日)发布的要约收购信息显示,截至当日,京基*ST康达(000048.SZ)发起的要约收购,已获2113.31万股预受,占*ST康达总股本的5.46%,已达到要约收购生效条件。

  京基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京基)于10月18日正式向深圳市康达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ST康达)股东发起要约收购,计划收购 3907.69万股股票(占*ST康达股份的10%)。根据*ST康达公告,申报数量达到1953.84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要约收购即可生效。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