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市政府起步东迁 戴德梁行看好通州写字楼

2018年12月01日 08: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当下市场最关心两个问题:工作人员大量进入通州地区,如何实现职住平衡?通州当前及未来写字楼市场如何发展?
北京,通州地区商业街。近日,北京市扶贫支援办、市直机关工委、市保密局等部门陆续迁入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这标志着北京市在通州建设的城市副中心,初步具备了入驻条件。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瑞 记者 张欣)近日,北京市扶贫支援办、市直机关工委、市保密局等部门陆续迁入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11月30日,北京市政府公开发布这一消息。这标志着北京市在通州建设的城市副中心,初步具备了入驻条件。

  房地产服务商戴德梁行11月12日发布的报告显示,此次搬迁将带动中心城区人口转移。报告预计,到2030年通州区将承接40万-50万中心城区常住人口。

  当下市场最关心两个问题:工作人员大量进入通州地区,如何实现职住平衡?通州当前以及未来写字楼市场如何发展?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