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国食药总局将华海药业原料药判定为掺假药品

2018年12月14日 11: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食药总局将华海药业原料药被判定为掺假药品,并称企业对质量问题调查严重不足,华海药业称正在进行更全面的调查评估;华海药业将被美国客户退货的产品返工并放行到非美国市场
美国时间2018年12月11日,美国食药总局(FDA)网站贴出发给华海药业的警告信全文,称其“原料药被判定为掺假药品”,“对质量问题调查严重不足”,华海药业在2018年12月14日发布公告回应称,公司正在进行更全面的调查评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继2018年7月,华海药业(600521.SH)爆发原料药含杂质事件之后,此事不断发酵。美国时间2018年12月11日,美国食药总局(FDA)网站贴出发给华海药业的警告信全文,称其“原料药被判定为掺假药品”,“对质量问题调查严重不足”,华海药业在2018年12月14日发布公告回应称,公司正在进行更全面的调查评估。

  另一争议事件是,警告信中提及,华海药业将被美国客户退货的产品返工并放行到非美国市场,华海药业称,退货并非出于质量问题,返工放行的做法符合要求。

责任编辑:李妍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