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迪拜世博会立足最国际化 中国馆突出科技和“一带一路”

2018年12月15日 12: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0年世界博览会聚焦“机遇”、“流动性”、“可持续性”三大主题,中国馆主题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主要展示中国最新科技和“一带一路”倡议。这是中东国家首次举办世博会
2018年6月20日,北京,阿联酋航空2020年迪拜世博会主题涂装飞机(空客A380),降落首都国际机场。迪拜世博局执行董事纳吉布·穆罕默德·阿里在近日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预计,迪拜世博会将迎来2500万参观者,其中70%来自阿联酋之外,使之成为世博会167年历史中参观者最国际化的一届。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距2020年世界博览会开幕还有将近两年时间,但各项准备工作已陆续展开。迪拜世博局执行董事纳吉布·穆罕默德·阿里(Najeeb Mohammed Al-Ali)在近日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预计,迪拜世博会将迎来2500万参观者,其中70%来自阿联酋之外,使之成为世博会167年历史中参观者最国际化的一届。

  迪拜世博会将于2020年10月20日开幕,至2021年4月10日闭幕,为期六个月。这将是世博会首次在中东国家举办,且恰逢阿联酋在2021年庆祝建国50周年。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