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国楼市降温 国际买家热情不再

2018年12月21日 09: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房价仍在以7.7%的速度上涨,但房租六年来首降,待售房屋增多,约17%房屋降价出售,主要为豪宅
对购房者而言,房价不断上涨正给其带来巨大压力。2018年三季度,以房价中位数计算,硅谷和洛杉矶的普通购房者分别需要花54%和45%的收入来偿还贷款,而历史平均水平仅为35%左右。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在经历了三年盛夏般的狂热增长之后,美国楼市在2018年迎来换季时刻。12月20日,美国房产信息网站Zillow(NASDAQ:Z)就2018年美国楼市进行回顾。其数据显示,2018年,美国房价总体仍在上涨,但降温的信号已经十分明显。由于美国不少城市对外籍购房者进行更严密审查,外国投资者购买美国房产的意愿大幅下降,投资需求或转去欧洲等地。

  “我们度过了一个漫长而炙热的夏季,但夏季总会结束。”Zilliow高级经济学家艾伦·特拉萨斯(Aaron Terrazas)在12月20日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