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吴亦凡和小米生态链企业创立个人品牌 占股45%

2018年12月27日 16: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小米生态链企业幸运如我认缴出资55万元,占股55%;吴亦凡出资45万元,占股45%,任公司董事、总经理及品牌创意总监
2018年7月1日, 香港,行人从小米手机广告牌前经过。2017年,吴亦凡开始担任小米手机代言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限制艺人“天价”片酬、影视行业税务严查背景下,艺人吴亦凡直接进军电商。12月26日晚,认证为“A.C.E品牌官方微博”的认证号发出首条微博,宣布“A.C.E is coming soon”。ace是吴亦凡一只羊驼玩偶的名字,微博发出后被吴亦凡微吧等大量吴亦凡粉丝转发。A.C.E系吴亦凡个人品牌。

  官方微博运营主体为“天津星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运文化)。天津市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18年10月8日,是中外合资公司(吴亦凡为加拿大国籍),法定代表人孙小义。孙是幸运如我(北京)珠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幸运如我)董事长。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