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任洪斌出任国资委副主任 曾任国机集团董事长

2018年12月28日 20: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任洪斌在国企改革和重组方面有丰富经验。在他任上,国机集团完成了两次央企重组整合,同时还推进了旗下二级子公司的混合所有制和员工持股改革

  【财新网】(记者 黄荣)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国机集团)原董事长任洪斌的去向落定。12月28日,人社部网站发布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消息,其中,任洪斌被任命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此前12月17日,任洪斌卸任了国机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一职。

  任洪斌今年55岁,辽宁人。他是中国共产党十六大、十七大、十八大、十九大代表,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同时还是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

  任洪斌毕业于北京农业工程大学农机系农机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博士学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986年7月,任洪斌开始在中国工程与农业机械进出口总公司(下称中农机)任职,担任过业务员、销售经理等基层工作岗位,此后历任中农机驻孟加拉代表处总代表、出口五部总经理兼北京华隆进出口公司总经理、总经理助理兼成套工程出口部总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兼党委书记。

责任编辑:黄凯茜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