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时尚大帝病逝 香奈儿进入“后老佛爷”时代

2019年02月20日 11:2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在法国逝世,享年85岁。他自1983年起担任奢侈品牌香奈儿艺术总监,是品牌创始人嘉柏丽尔·香奈儿之后的第二重要人物。香奈儿年销售额接近百亿美元,大师离去后品牌能否独立发展?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奢侈品牌香奈儿(Chanel)创意总监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在法国逝世,享年85岁。香奈儿于2月19日公布了这一消息,“1980年代初期,我全权委托他重塑香奈儿。而今,我失去了一位挚友,我们失去了一位伟大的设计师,”品牌执行总裁Alain Wertheimer表示。

  卡尔·拉格斐在业界有极高评价,被称作“老佛爷”,也被称作“时尚大帝”。他于1938年出生在德国汉堡,被视作香奈儿创始人嘉柏丽尔·香奈儿(Gabrielle Chanel)之后,公司最重要的领军人物。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