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民投转让半数阳光城权益 接盘人曾是林腾蛟商业伙伴

2019年02月27日 07: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三年前,中民投旗下公司通过定增入股阳光城,股票解禁时,股价低于当年定增价格
null2月26日中午,阳光城公告称,两天前,中国民生投资集团子公司中民嘉业投资有限公司通知阳光城,已将其所持的上海嘉闻投资管理有限公司50%的股权转让给福建捷成贸易有限公司。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屈慧)中民投身陷流动性危机,正不断出售资产自救。

  2月26日中午,阳光城公告称,两天前,中国民生投资集团(下称中民投)子公司中民嘉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中民嘉业)通知阳光城,已将其所持的上海嘉闻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上海嘉闻)50%的股权转让给福建捷成贸易有限公司(下称福建捷成)。

  上海嘉闻在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0671.SZ,下称阳光城)持有7.31亿股,占阳光城总股本的18.04%。公告未披露具体交易对价。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