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埃航客机失事前操纵困难 同机型国内将暂时停飞

2019年03月11日 08: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名国内航空公司人士透露,已于今日凌晨接到国内停飞所有波音新款机型B737 MAX系列的通知。但国内各航司及中国民用航空局尚未对外发布有关正式通知
当地时间2019年3月10日,埃塞尔比亚亚的斯亚贝巴,搜救队继续在坠机事故地点进行残骸清理和遗体搜寻工作。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3月10日,埃塞俄比亚航空(下称埃航)一架由亚的斯亚贝巴飞往内罗毕的航班失事,机上载有157人。该架飞机航班号为ET302,执飞机型为波音B737 MAX 8。航班飞行数据显示,飞机于当地时间8点38分起飞,约6分钟后从空管雷达上消失,失事前飞机曾反复爬升、下降。

  埃航CEO Tewolde Gebremariam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失事前,飞行员曾向塔台报告,称飞机操纵困难,因此希望返航。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