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特步全年净利润增六成 今年续开店200家

2019年03月13日 10: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公司下一步将由单一品牌公司拓展为多品牌组合集团
截至2018年年底,特步在中国31个省份、自治区及直辖市拥有6230家零售店,年内净开店数量约200家。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实习记者 曹彦君 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运动品牌特步国际控股有限公司(01368.HK,下称特步)3月12日发布2018年财报:集团收入同比增长24.8%至63.83亿元,净利润增长60.9%至6.57亿元。这是特步三年转型期后的首份成绩单。特步国际主席兼行政总裁丁水波同日在记者会上表示,公司下一步将由单一品牌公司拓展为多品牌组合集团。

  特步首席财务官杨鹭彬同日在香港的记者会上表示,这是特步三年改革后的首张成绩单,2018年的收入由跌转升,创上市以来历史新高。杨鹭彬解释说,收入增长主要因为店铺升级及零售网络优化使得零售店业绩强劲,其他因素还包括回购库存导致总代理商补货需求加大、以及有针对性的广告投放等。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