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疫苗企业康希诺赴港上市 紧盯创新品种尚未盈利

2019年03月21日 18: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也是首家申请港交所上市的内地未盈利疫苗企业,发展路径和老一代疫苗企业有所不同,其同时在研品种众多,但创新性疫苗尚处研发早期
2018年11月20日,天津,康希诺疫苗生产基地生产车间。康希诺是继歌礼、华领、盟科、信达、方达公司等公司后,第八家申请港交所上市且未有收入的生物科技企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邸宁)来自天津的疫苗企业康希诺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下称康希诺,06185.HK)即将登陆港交所,这也是首家申请港交所上市的内地未盈利疫苗企业。该企业的创新疫苗概念能否受到市场认可,尚存不小的悬念。

  康希诺预期3月28日正式上市。其3月18日于香港招股,拟全球发售约5724.86万股,其中香港发售572.52万股,国际发售5152.34万股,发售价在每股21-22港元。

  根据海通医药研报,康希诺是继歌礼华领盟科信达方达公司等公司后,第八家申请港交所上市且未有收入的生物科技企业。歌礼、华领、信达等港股发售价格均在14港元及以下,低于康希诺。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