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茅台如何打假?既防内部也防范经销商

2019年03月23日 14: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茅台集团打假办现有工作人员92人,按每个省的假冒侵权情况配置不同数量的打假人员,如贵州的打假人员有20人,因贵州是假酒重灾区
在第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期间,茅台集团知识产权保护处相关负责人在茅台酒经销商座谈会上表示,茅台打假,既要防范公司内部,也要防范经销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茅台打假,既要防范公司内部,也要防范经销商,”第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期间,茅台集团知识产权保护处相关负责人在茅台酒经销商座谈会上表示。

  会上,该名知识产权保护处负责人分享了茅台集团打假的阶段性成果和未来打假重点。他表示,茅台集团打假办现有工作人员92人,整个市场被划分为8个地区,按照每个省的假冒侵权情况配置不同数量的打假人员,如贵州的打假人员有20人,因贵州是假酒重灾区。

  上述负责人表示,2018年,茅台集团打假办配合执法部门刑拘数百人,其中部分已被判刑,茅台在各省自营店均设有鉴定服务中心,全年服务消费者1万余人次。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