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滴滴顺风车仍无上线时间 新负责人再出道歉信

2019年04月15日 22: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滴滴方面回应称,顺风车仍然在安全整改中,暂无具体上线时间表。后续会公布顺风车产品改进方案和安全策略,并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对于是否将择期恢复顺风车上线,滴滴方面回应称,目前顺风车仍然在安全整改中,暂无具体上线时间表。后续会公布顺风车产品改进方案和安全策略,并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事隔近一年,滴滴顺风车官方正式披露对两次顺风车恶性安全事故的总结。4月15日,顺风车事业部现任负责人张瑞对外发布道歉信,称未理解行业和线下出行场景的复杂性,忽视了应尽的责任,并辜负了用户的信任。

  2018年8月24日温州乐清顺风车杀人案发生2日后,滴滴将顺风车下线整改,称将重新进行业务评估和产品逻辑梳理,同时免去顺风车事业部总经理黄洁莉和客服副总裁黄金红职务。

  对于是否将择期恢复顺风车上线,滴滴方面回应称,目前顺风车仍然在安全整改中,暂无具体上线时间表。后续会公布顺风车产品改进方案和安全策略,并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