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邵洋:希望华为终端业务率先进入下一个时代

2019年04月17日 12: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战略官邵洋认为,智能机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可能已经进入到相对微创新的时代。华为需要更大的创新,探索下一个时代的可能性
4月16日,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战略官邵洋在华为2019全球分析师大会分论坛后接受媒体群访时表示,50倍变焦是相机的创新,折叠屏是组件的创新。华为需要有更大的创新,才能够在下一个时代占据有利地位。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智能机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可能已经进入到相对微创新的时代。” 4月16日,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战略官邵洋在华为2019全球分析师大会分论坛后接受媒体群访时表示,50倍变焦是相机的创新,折叠屏是组件的创新。华为需要有更大的创新,才能够在下一个时代占据有利地位。

  邵洋认为,每一个时代的开创者拥有得天独厚的红利,比如模拟时代的摩托罗拉、数字时代的诺基亚、智能手机时代的苹果。华为希望率先进入到下一个时代,扮演类似的角色。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