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通号科创板上市申请获受理

2019年04月17日 16: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国通号拟募集资金105亿元,主要用于先进及智能技术研发和制造基地、信息化建设等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2018年5月16日,天津,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在梅江会展中心举行,中国通号企业展区。4月16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信息显示,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上市申请获得受理。中国通号拟募集资金105亿元,为目前科创板79家受理企业中融资规模最大的公司。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孙丽朝 孙良滋)科创板已申报募资金额最大的拟上市企业公布招股说明书。4月16日,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信息显示,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通号,03969.HK)科创板上市申请获得受理。中国通号拟募集资金105亿元,为目前科创板79家受理企业中融资规模最大的公司。

  中国通号在同一天发布的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披露,公司本次拟发行股数为不超过21.97亿股,不超过发行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的20%。所募集的105亿元资金中,46亿元用于先进及智能技术研发项目,25亿元用于先进及智能制造基地项目,3亿元用于信息化建设项目,31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黄凯茜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