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大疆创新前员工泄露源代码 获刑六个月

2019年04月28日 22: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泄露的代码给大疆创新造成116.4万元经济损失。大疆创新方面表示,软件漏洞已在第一时间修复,所泄露的代码也早已被迭代更新
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代码泄露案发生于2017年。2019年4月上旬,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该名员工因侵犯商业秘密罪被处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20万元。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黎柳茜)近日,深圳市检察院微信公众号发布文章,称深圳一家知名无人机公司的内部员工,将公司部分业务代码公开到全球代码分享平台,公司发生经济损失上百万元。4月28日,财新记者求证获悉,前述公司为全球消费无人机巨头大疆创新

  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大疆创新)代码泄露案发生于2017年。2019年4月上旬,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该名员工因侵犯商业秘密罪被处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20万元。

  据深圳检方披露,泄露代码的员工在大疆创新下属子公司担任软件工程师,负责编写农业无人机的管理平台和农机喷洒系统代码。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