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微信“漂流瓶”下线 新增朋友圈“最近一个月可见”; 一季度互联网企业业务收入2402亿元 增速放缓

2019年05月06日 08: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中宣部版权管理局:破获25起盗版院线电影重大案件;“五一”银联网络日均交易增长超四成;华谊兄弟:与华谊腾讯娱乐开展影视投资等合作
5月5日,微信发布iOS系统的最新版本7.0.4。本次更新后,“漂流瓶”功能下线,允许朋友查看朋友圈的范围新增“最近一个月”的选项,此前已有“最近三天”和“最近半年”选项。图/IC photo

  【财新网】微信更新iOS版本:“漂流瓶”下线 新增朋友圈“最近一个月可见”

  5月5日,微信发布iOS系统的最新版本7.0.4。本次更新后,“漂流瓶”功能下线,允许朋友查看朋友圈的范围新增“最近一个月”的选项,此前已有“最近三天”和“最近半年”选项。微信近期力推的短视频功能也有所更新:发“视频动态”时,可以搜一首歌设为背景音乐;也可以在朋友的“视频动态”中发表私密留言等。

  一季度互联网企业业务收入2402亿元 增速比去年同期低6.5%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