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渤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严泽生被调查

2019年05月29日 17: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严泽生现为渤钢集团实际负责人;2019年1月31日,渤钢集团重整草案获批,延宕三年的 “渤钢系”破产重整正式进入执行阶段
资料图:严泽生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 彭骎骎 罗国平)有着千亿债务窟窿的渤海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渤钢集团),在其重整方案获批进入执行阶段后,其实际负责人被调查。

  5月29日,据天津市纪委监委消息,渤钢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法定代表人严泽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据财新记者了解,渤钢集团原董事长吕春风已退休,长期未出现在公众视野,目前严泽生为渤钢集团实际负责人。

  渤钢集团于2010年由天津市国资委合并四家大型企业而来——天津钢管集团(下称天津钢管)、天津钢铁集团(下称天钢集团)、天津天铁冶金集团(下称天铁集团)及天津冶金集团(下称天冶集团),总产能在2000万吨左右,位列世界钢企前20名。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