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联邦快递未按名址投递快件 国家有关部门决定立案调查

2019年06月01日 21: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前联邦快递因将华为的两件包裹转投到美国,引发社会质疑
资料图:美国联邦快递。早前,因联邦快递将华为的两件包裹转投到美国,引发社会聚焦。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6月1日,据新华社消息,由于最近美国联邦快递(Fedex)在中国发生未按名址投递快件行为,严重损害用户合法权益,已违反中国快递业有关法规,国家有关部门决定立案调查。

  上述消息并未透露该调查具体由哪个部门负责,也没有披露是否与近期联邦快递将华为包裹转运美国有关。财新记者在国家邮政局官网尚未查询到相关消息,联邦快递方面也未回应问询。

  早前,因联邦快递将华为的两件包裹转投到美国,引发社会聚焦。5月28日,从日本寄往中国华为的两件包裹寄到了美国,并试图将另外两件从越南寄往华为亚洲其他地区办事处的包裹也转运到美国。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