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字节跳动斥资12.6亿元入股虎扑 扩充体育内容

2019年06月06日 20: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字节跳动将持有虎扑30%的股份。双方将在内容互通和内容创作者协同服务等层面进一步合作
体育社区虎扑6月6日宣布,获得来自字节跳动的12.6亿元现金投资。交易完成后,字节跳动持有虎扑30%的股份。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准备登陆A股的体育社区虎扑6月6日宣布,获得来自字节跳动的12.6亿元现金投资。交易完成后,字节跳动持有虎扑30%的股份。

  随着字节跳动入股,虎扑股权结构相应变化,但虎扑并未公布新的股权结构,仅对财新记者表示,虎扑创始人兼董事长程杭仍为实际控制人。虎扑仍将寻求独立IPO(首次公开募股)。

  据2019年3月虎扑IPO辅导备案,程杭直接持有虎扑(上海)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25.07%股份,通过其控制的上海久麦信息系统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亮虎信息系统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控制虎扑18.99%股份,合计持有虎扑44.06%股份。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