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圣彼得堡论坛 | 三家中企与俄签署公路基建框架协议

2019年06月07日 17: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铁国际、中国铁建和中国交建与俄罗斯国家公路公司分别签署公路建设框架协议,其中中铁国际和中国铁建是首次参与俄公路基建合作,但此次框架协议未确定项目金额和投融资形式
当地时间2019年6月6日,俄罗斯莫斯科,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期间,举行国际投资者会议。6月7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上,中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建俄罗斯公司和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俄罗斯国家公路公司分别签署公路建设框架协议。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凯西 孙良滋)6月7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上,中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铁国际)、中国铁建俄罗斯公司和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国交建)与俄罗斯国家公路公司分别签署公路建设框架协议。

  值得关注的是,中铁国际和中国铁建均是首次参与俄公路基建合作。 但中国铁建俄罗斯公司负责人蒙涛告诉财新记者,此次框架协议并未涉及项目的具体金额和投融资形式,包括中国企业如何参与项目建设,以及工程建设模式也尚未确定。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