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Salesforce 拟157亿美元收购Tableau 强化数据分析能力

2019年06月11日 14:5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Salesforce近年在AI、云等数字化转型方面布局积极,此前还曾以最多65亿美元收购美国云应用集成公司MuleSoft
资料图:纽交所显示屏上的Salesforce公司logo。Salesforce预计,将在今年10月31日前完成对Tableau的收购。收购完成后,Tableau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Tableau仍将保持独立品牌运营。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屈慧)美国时间6月10日,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提供商Salesforce(赛富时)宣布通过换股的方式要约收购数据分析公司Tableau。该交易中,Tableau估值约为157亿美元,较美国时间6月7日收盘时总市值溢价约45%。

  Salesforce预计,将在今年10月31日前完成对Tableau的收购。收购完成后,Tableau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Tableau仍将保持独立品牌运营。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