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跟谁学公司登陆美股破发 董事长谈上市思路

2019年06月12日 08: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根据美国弗罗斯特-沙利文公司报告,就2018年的毛账单收入而言,跟谁学已成为在中国第三大K12大型在线课后辅导服务提供商;上市前通过业务转型扭亏为盈
当地时间2019年6月6日,在线教育公司“跟谁学”(NYSE:GSX)于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跟谁学董事长、前新东方执行总裁陈向东对财新记者表示对公司的未来发展有信心,相信股价会回归正常。图/IC photo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蕙昭 记者 宿慧娴)在中概股面临质疑,甚至有企业转而退市的氛围下,在线教育公司“跟谁学”(NYSE:GSX)在美国东部时间6月6日于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上市后股价破发,不过跟谁学董事长、前新东方执行总裁陈向东对财新记者表示对公司的未来发展有信心,相信股价会回归正常。

  “我们不是为了缺钱而上市的,而是为了让公司有个更加透明、更市场化的治理结构。”陈向东说。他表示股价波动很正常,公司基本面没有变化,所以自己并不担心。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