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专访|领英陆坚:中国市场需要独特的产品战略

2019年06月23日 18:4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经过赤兔这一并不成功的本土化尝试后,领英重新聚焦自身应用。职业发展平台的新定位,虽然避开了微信的锋芒,但能否让领英打破西方互联网公司在中国水土不服的“魔咒”?
领英中国总裁陆坚。图由领英中国提供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在进入中国市场五年之后,美国互联网公司领英(LinkedIn)仍在探索新的本土化模式。6月21日,领英中国总裁陆坚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领英在中国市场需要一个独特的产品战略。

  他希望,美国应用商店中的领英App由美国团队负责,中国应用商店中的领英App则由中国团队负责,两者打通,使中国的领英应用仍是一个全球的社交网络,但又必须在用户界面和功能上做好本地化,不需要美国团队批准。这是陆坚2018年4月加入领英以来,一直在与全球团队沟通的产品战略。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