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新加坡凯德集团计划年内剥离152亿元资产

2019年07月03日 16:1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近年来,凯德集团大量退出三四线城市,将投资聚焦到一二线核心城市
7月1日晚间,凯德集团宣布抛售其所持有的全部建业地产股份,套现28亿港元。建业地产是河南省最大的房地产企业,由河南籍商人胡葆森创办。截至2018年末,建业地产总资产达1019.62亿元。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屈慧)起家于新加坡的房地产公司凯德集团(CapitaLand)正在持续不断抛售资产。7月1日晚间,该公司宣布抛售其所持有的全部建业地产(00832.HK)股份,套现28亿港元。凯德集团告诉财新记者,该公司计划在2019年内抛售价值约30亿新元(约合人民币152亿元)的非核心资产。

  建业地产是河南省最大的房地产企业,由河南籍商人胡葆森创办。截至2018年末,建业地产总资产达1019.62亿元。建业地产项目大多位于河南省内。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