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博信股份资产爆雷 女当家罗静被刑拘

2019年07月06日 08: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罗静以大量应收账款质押发行信托产品融资,涉资巨大,但目前资金链断裂,被金融机构以经济诈骗罪报案抓捕
博信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实控人兼董事长罗静,董事兼财务总监姜绍阳分别于6月20日、6月25日被上海市公安局杨浦分局刑事拘留。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罗国平)7月5日,博信股份(600083.SH)早盘开市七八分钟后就跌落到跌停板上。随后一家金融机构人士告知财新,这家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出事”了。

  博信股份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实控人兼董事长罗静,董事兼财务总监姜绍阳分别于6月20日、6月25日被上海市公安局杨浦分局刑事拘留。

  罗静实际控制的另一家上市平台港股公司承兴国际控股(02662.HK),午后加速下跌,最低跌了12%,收盘跌8.93%。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