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17亿元接盘北京海南航空大厦

记者 黄荣
2019年07月07日 08:08
海航控股曾计划以12.99亿元的对价向万科出售该地产项目,但在股东大会上遭到部分股东反对。与疯狂大甩卖的2018年相比,海航集团今年出售资产的动静相对较小
7月5日晚间,海航集团有限公司旗下航空板块海航控股公告称,拟将旗下控股子公司北京国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75.1%的股权,出售给珠海万厚达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交易作价13.04亿元。北京国晟的主要资产即为位于北京朝阳区三元桥地铁站附近的海南航空大厦。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几经周折,位于北京三元桥的海南航空大厦终于被万科(000002.SZ/02202.HK)收入囊中。7月5日晚间,海航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海航集团)旗下航空板块旗舰海航控股(600221.SH)公告称,拟将旗下控股子公司北京国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北京国晟)75.1%的股权,出售给珠海万厚达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下称万厚达美),交易作价13.04亿元。

  万厚达美的实际控制人为地产巨头万科。工商资料显示,万厚达美由北京厚朴蕴德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厚朴蕴德)和万厚(珠海)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分别持股99.99%和0.01%。厚朴蕴德则由北京万科企业有限公司持股99.99%。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