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陈戌源当选中国足协新任主席 男足目标跻身亚洲前列

2019年08月22日 14: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陈戌源表示,各级国家队成绩不理想,没能体现足球改革成效,同人民群众期盼相距甚远;提出实现国家男足跻身亚洲前列、女足重返世界一流强队行列的目标
2019年8月22日,中国足球协会第十一届会员大会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召开。经过选举,陈戌源(左三)陈戌源当选中国足协主席,杜兆才、高洪波、孙雯当选副主席。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石睿)8月22日上午,中国足协召开第十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管理班子,上港集团(600018.SH)原董事长陈戌源当选足协主席一职。当日市场反映积极,多只足球概念股上涨,截止记者发稿,当代明诚(600136.SH)、莱茵体育(000558.SZ)涨幅超过4%。

  陈戌源在会上作《中国足球协会工作报告》,表示各级国家队成绩不理想,没能体现足球改革成效,同人民群众期盼相距甚远。男足国家队已连续4届无缘世界杯,女足国家队竞技水平虽有提升,但面临世界女足整体水平突飞猛进的巨大挑战,在今年法国世界杯上无缘八强。

责任编辑:黄凯茜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