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交通委对滴滴开出百张罚单 已在沟通下架APP具体流程

2019年09月05日 12: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海市交通委认为,滴滴网约车“外省注册、本市接单”以逃避监管,且注册过程存安全隐患。滴滴方面则回应上述现象属于黄牛、黑产非法操作
滴滴与上海市交通委的博弈持续。今年7月以来,上海市交通委对滴滴出行上海分公司累计开出100张罚单,罚款总金额达到1000万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滴滴与上海市交通委的博弈持续。上海市交通委发现滴滴网约车存在“外省注册、本市接单”违规行为,滴滴方面则坚称这是非官方行为,并在上报不合规车辆清册上和监管“打太极”。

  9月4日晚,上海市交通委发布消息,9月3日上午,交通执法部门查获一辆不合规网约车,以“未取得经营许可的网约车平台,为不具备营运资格的驾驶员或车辆提供召车信息服务”,对滴滴出行上海分公司开出新一张罚单。

  今年7月以来,上海市交通委对滴滴出行上海分公司累计开出100张罚单,罚款总金额达到1000万元。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