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一周票房|上周票房不足5亿元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揽1.48亿元

2019年09月11日 21: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暑期档结束,中秋假期未至,新片总体较为乏力,仅靠老片撑票房
2019年8月9日,重庆市云阳县,市民观看电影海报和广告。已上映三周的《速度与激情9》上周票房1.48亿元,占到整周票房的32%。它的排片占比也是单周最高,达到34%。影片在中国内地累计票房13.47亿元,北美本土票房1.65亿美元。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暑期档结束,在中秋档接力前,上周(9月2日-9月8日)票房惨淡,不足5亿元,仅《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上周票房过亿元。

  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显示,上周票房4.67亿元,环比前一周腰斩过半,排名仅高于第15周(4.15-4.21)4.11亿元的票房。上周共上映18部新片,5部新片进入票房前十,依次为《罗小黑战记》《徒手攀岩》《宝莱坞机器人2.0:重生归来》《检查方的罪人》和《最长1枪》。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