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出让“中央别墅区”最后一块宅地 低溢价率成交

2019年09月12日 22: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竞得孙河区域土地的房企多在此开发低密度别墅产品,但这张孙河区域最后的入场券并未受到房企疯抢
恒基集团广告。9月12日,北京市朝阳区孙河区域最后一宗地块出让,恒基地产与天恒置业联合体以24.25亿元竞得该地块。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北京市朝阳区孙河区域最后一宗地块今日(9月12日)出让。恒基地产(00012.HK)与天恒置业联合体以24.25亿元竞得该地块。

  公告显示,该地块起拍价为23.89亿元,为住宅混合公建用地,土地面积约3.2万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不大于4.79万平方米。

  此次出让的地块不限价,近年来这种情况在北京土地市场较为少见。2016年9月30日,为抑制房价过快上涨,北京发布调控政策,严控地价且试点限定销售价格,并将限价列入土地招拍挂条件。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