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德国眼科诊所香港挂牌升五成 为何眼科股受关爱?

2019年10月15日 21: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德视佳在中国内地已开设六间诊所,2020年计划新增重庆及成都诊所
2019年10月15日上午,德国眼科诊所德视佳国际眼科有限公司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德视佳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行政总裁约恩·斯洛特·约根森博士(左)与公司副总裁 Jannik(右)共同敲响上市铜锣。图/张炜/中新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资本对于眼科股的追捧热潮似乎从未退却。10月15日,致力于视力矫正行业的德国眼科诊所德视佳(01846.HK)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招股价为7.5港元,盘中股价曾翻倍至15.18港元。截止当日收盘,德视佳股价报11港元,较招股价升46.67%。

  在招股阶段,德视佳亦受到市场热捧,公开发售部分获得近42倍的超额认购,国际发售则获得适度超额认购,公司亦已授出超额配股权,以补足国际发售的超额部分。是次招股共为德视佳募集5.27亿港元资金。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