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全球最大物流地产商拟126亿美元收购竞争对手

2019年10月30日 20: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球最大物流基础设施供应商安博将换股收购其竞争对手商业地产公司Liberty,拓展在美国的物流资产布局。安博早前曾出售其在亚洲相关资产给中国物流园区企业普洛斯
安博物流地产遍布全球,截止今年9月底,在19个国家拥有或投资约7400万平方米的物流基础设施,构建了覆盖全球主要物流枢纽、工业园区和城市配送中心等战略节点的物流网络,拥有亚马逊、DHL、宝马、沃尔玛等客户。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贾天琼)美国时间10月27日,全球最大物流地产商安博(Prologis, Inc.,PLD.US)发布声明,与竞争对手商业地产信托公司Liberty Property Trust(LPT.US,下称Liberty)达成最终合并协议,安博将以换股方式收购Liberty及其债务,交易规模约126亿美元。

  安博物流地产遍布全球,截止今年9月底,在19个国家拥有或投资约7400万平方米的物流基础设施,构建了覆盖全球主要物流枢纽、工业园区和城市配送中心等战略节点的物流网络,拥有亚马逊、DHL、宝马、沃尔玛等客户。Liberty在美国和英国拥有和管理约1040万平方米的工业地产和办公楼,在工业物流领域与安博存在竞争。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